Wednesday 5 December 2012

梦想

我相信每个人都有梦想
小的时候都会想
长大了,我要当医生,护士,警察,还是老师等等的
而我当然也不列外

曾经,想过要当一名厨师。可是,小时候觉得厨师并没有警察,医生,还是护士来的高尚。每天只能在厨房对这锅锅铲铲的,弄到满身油烟,都不能打扮美美的~所以就放弃了。还曾一度想去报读Culinary Art,后来也打消了念头。

曾经,想过要当一名白衣天使。想到落后的国家给予帮助,就像“天涯侠医”的医生和护士一样。但我也忘了基于什么理由,打消了我想当护士的念头。

曾经,想过当一名出色的PR。举办大大小小的活动。但现在,我也开始转变了我的念头。要当一名搞活动的PR很累,应该没什么自己的时间。
渐渐地迷失了自己

虽然,我对我的事业很迷惘
但,有一样是我从小都喜欢做的事情
那就是,我非常喜欢在家做一些蛋糕饼干
然后和朋友分享
看到他们好吃的样子
就觉得很满足,很开心
不好吃,都会想知道那里不好
那么就可以改进一下

所以,从小就梦想着要做的,还在我脑海里的就是
我要当老板
要经营一间,浪漫舒服,有主题的
让人流连忘返的咖啡店
有空的时候,在自己的店里烤一些小蛋糕小饼干
然后把它包装得美美的
放在橱窗,架子上贩卖
客人看到开心,我也开心


节庆的时候,和亲爱的家人朋友布置自己的咖啡店
让大家可以感觉到那节日的气氛
有空的时候,约三五知己到自己店里品茶吃点心
聊聊天天,说说笑
你说,这是不是人生中的快事?


在我国,有一间让我感动的主题咖啡店
老板和老板娘都有相同的梦想
他们朝着那梦想出发,努力
结果他们成功了
让它成名了,而且还很受大家的喜爱
那就是 Dreamz Bakery

虽然我不懂我是否能成功地向我梦想出发
但我相信,人因梦想而美丽

[照片转载自Googl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