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April 2013

欣赏

当你做了某些事或者作品时
却没人欣赏
那感受很不好

而所谓的欣赏,不只是给予好评
但也会给予你批评
指出哪里好,哪里需要改进
进而可以改善,做得更好

回忆起以前中学时期和大学时期
烤了蛋糕饼干给朋友们试试
他们都会露出开心的脸
就算是失败品,还是不是很好吃
但他们还是会欣赏
那让我感觉欣慰

前几天想到我就快完成我的实习
刚好我也有回家乡,有充足的设备
所以决定烤些小点心给我的同事们
以答谢他们的照顾
可惜,捧着问他们,要吃吗?
他们都不要和不感兴趣
这让我很受挫



 图取自Google Imag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