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4 January 2013

烘焙~年饼

华人农历新年将至,又是时候烤年饼了
趁着还有一个星期的空档才开始实习
而且又刚买了新的烤箱
是时候试试玩玩的
Y(^_^)Y

在面子书上开玩笑的上传了"谁要订年饼?"
结果还真的有人订哦
大客户还是我表姐哦
既然有了订单就开始呗

虽然说有了比较大的烤箱
但还是不能大量生产
毕竟还不能和专业的烤箱比
连续烤了六天,从早到晚大概只有30-35罐小的和一罐大的饼干
还有8罐大的炸蟹柳丝
饼干的类型应该也有8种

发觉卖年饼真的不容易
怪不得外面卖得那么贵
赚得也不多,而且又辛苦
以前以为烤箱小,所以不简单
可是现在烤箱比之前的大了
还是很辛苦哦~
钱不易赚

1. Butter Cookies with green Tea Icing 牛油绿茶小花饼

2. Chocolate Chips Cookies 巧克力粒曲奇

3. Nestum Oat Cookies 香脆麦片小饼

4. Peanut Cookies 飘香花生饼



5. Pineapple Tarts 黄梨酥

6. Dragon Cookies 龙饼

7. Quaker Oat Chocolate Chips Cookies with Dries Blackcurrent 健康巧克力麦饼

8. Parmesan Cheese Stick 帕玛森芝士条

9. Fried Crabstick 炸蟹柳丝

烤了这么多年饼
我每个都喜欢
可是最喜欢的是黄梨酥
好好吃哦
但我觉得皮的份量该增加一点
我比较喜欢吃皮厚的
但是我老姐却喜欢吃馅儿多点的
下次得做两种不一样的来符合大家的胃口

还在想下个星期有几天的假期,要不要再做多点儿
而且我老姐钟爱于我的椰丝饼
也邀我下星期一起再做一些来解馋
依我看,我得再做多点黄梨酥
因为我的男人也爱吃
(*^_^*)

但不懂我实习会不会有多余的时间来烤饼干呢~~
再看呗~

晚安了大家
明天是实习的第一天
希望一切顺利
加油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