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 January 2013

2012的圣诞节 - 姐妹会

往年的圣诞节我都是和我的男友一起庆祝
但是今年我决定和我的姐妹们一起过圣诞节
圣诞节前夕的早上,就和Queen, Rui Pin, Joanne, Mei Fong 在 Mid Valley~~
到了Mid Valley买了成龙主演的十二生肖
圣诞节前夕的第一站竟然是吃Snowflake
一大早就吃冰
可是我和Joanne都很饿
所以就。。。
Snowflake Sesame Prosperity Soya Blend
这个真的真的很好吃哦~
很香芝麻哦~
My favorite~~
CZ12真的很不错看哦
不过有点炸到,吴彦祖,舒淇,成龙的老婆竟然客串一下下
而且成龙和卖力的演
他年纪酱大,我都替他觉得很痛

看了CZ12后就去逢莱台湾餐馆医肚子
逢莱也是其中一个我爱的餐馆
虽然它的价钱有点贵,可是确是很值得
但是,Sunway Pyramid 的outlet 就有点失水准
还是 The Gardens 的好吃
在食物呈上来时,又是拍照时刻

1. 三杯鸡套餐。2. 凤梨树子蒸鱼套餐。3. 姜葱牛肉套餐。4. 番薯蛋


一天就这样和他们在Mid Valley度过

25日一早就和Rui Pin, Wen Yun, Nat, 小燕逛Mid Valley
不懂为什么,我们的行程总是离不开吃
真的是典型的民以食为天
选了Dubu-Dubu韩国餐馆
开始我们的第一餐









吃饱后,我们竟然玩交换礼物
以抽签的方式买圣诞礼物给对方
而且不能让对方知道直至交换礼物时
限RM15-RM20的礼物,时限一个小时
Rui Pin还说谢绝娃娃
说好规则后,就开始了我们的交换礼物游戏

说真的,RM20的礼物很难买耶
走来走去的,最后在Sasa看到一个很可爱的东西
就买了,心想她应该会喜欢吧~

于是我们就在The Gardens的Starbucks进行交换礼物仪式
^.^




交换完礼物,小燕是时候要离开我们了
送她到KTM离开后
我们又继续在Mid Valley拍照~

为了怀念小燕,我们特意学她的pose拍照给她
我们四个大小孩,看到别人派气球,也跑去筹热闹
26日,Nat 和Wen Yun 要回金宝了
继续我们的Outing
我们可以说是从22日到26日连续outing,没停过
可是我们不再环绕着Mid Valley 和 The Gardens
冲出去了!

我带他们到Sea Park吃驰名的叉烧饭
肥瘦适中的叉烧,连平常不爱肥肉的我都觉得很美味
yumyum~~

接下去我又带她们到Dreamz Bakery
享受early hi-tea
^.^
到了那里,我们还是改不了的一直拍照








我们连续的聚会就到此,不懂何时还有机会再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